项目动态

最新动态

项目新闻

首页 > 项目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GEMBA乐群评论】·北京站 商业模式创新:请跳出惯性思维禁锢!

IMG_3856.JPG

11月19日,北京邮电大学联合法国里昂商学院共同举办的系列品牌活动“GEMBA乐群评论”北京站在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盛大开启。首期活动主题为《商业模式创新:请跳出惯性思维禁锢!》,法国里昂商学院副校长、亚洲校区校长王华教授与40多名企业家和高层管理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

IMG_3869.JPG

演讲中,王华教授以中国制造型企业青岛红领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的商业模式创新为例,从工业化大生产、个性化定制、工业化定制三方面分析红领的转型与创新,与各位分享了商业模式创新思路及制造型企业模式创新的突破口。

中国企业商业模式创新+by+Prof.+William+Wang+-+emlyon.jpg

最后,针对参与者提出的实际问题,王华教授给予耐心的解答和建议。

IMG_3862.JPG

本次活动还邀请到法国里昂商学院高管项目负责人Susan Yuen为大家介绍法国里昂商学院—北京邮电大学GLOBAL EMBA项目。

GEMBA logo full-color Vertical Ch.png

2012年经中国教育部批准,法国里昂商学院与中国北京首批211高校北京邮电大学合作举办全球高级工商管理硕士课程(GEMBA)。两校优势互补,并因此打造以全球化与物联网管理为鲜明特色的EMBA项目。GEMBA项目自主招生,注重申请者的管理经验与潜能,不参加全国统考,可获得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国家承认学历,学位国际认可。

活动报名及GEMBA项目咨询: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10-6228100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室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