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BA简介

院长寄语

关于GEMBA

国际认证

首页 > GEMBA简介 > 院长寄语

院长寄语

   

 

欢迎访问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经济管理学院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55年。作为北京邮电大学的“同龄人”,61年来,孜孜以求,奋发有为,为共和国的信息通信事业培养了众多的行业翘楚,有IT管理精英摇篮之美誉,是中国最具行业特色的优秀商学院之一!    
         历尽沧桑而不忘初心,北邮经管院已然形成信息背景浓郁、专业特色鲜明、学科优势突出的多层次立体化的办学格局。学科领域横跨管理学、经济学、工学3大学科门类,拥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授权点、3个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5个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和8个本科专业。此外,还是北邮国际学院、现代邮政学院的重要的学科支撑力量。

        北邮经管院是一支充满光荣与梦想的优秀团队,立足规范,追求创新,群星璀璨,人才辈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在通信领域中的理论和应用研究,特别在网络经济与信息经济学、通信管理理论、通信工程管理、通信网规划、电子商务管理理论与应用、信息化与政策法规等方面的研究保持国内领先地位。
        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北邮经管人会一如既往地选择与强者为伍,脚踏实地,砥砺前行,通过知识创造和传播,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立志于服务社会,渴望成长为商业领袖和管理精英的优秀人才!
        我希望通过网站提供经管院的最新动态,反映学院发展的生动全貌,成为学界、业界了解北邮经管院的窗口,为关心爱护我们的各界朋友提供服务和便利。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欢    

2016年10月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