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最新动态

项目新闻

首页 > 项目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关于北邮-里昂EMBA(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声明

 

 由北京邮电大学(简称“北邮”)和法国里昂商学院(简称“里昂”)合作举办的北邮-里昂EMBA(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近期发现在不少网站发布了关于该项目的虚假招生信息,为了维护双方办学形象,保护考生利益,防止考生上当受骗,特郑重声明如下:


1、北京邮电大学于2012613日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批准书(编号:MOE11FR1A20121201N),与法国里昂商学院合作举办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物联网管理)硕士学位教育项目。按照批准书的要求,完成培养过程并通过论文答辩者,可获得里昂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和北京邮电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


2、根据《(教研【20162号)教育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意见》,“各培养院校要高度重视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含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规范管理工作,在招生、培养、学位授予等方面实行统一管理,规范办学,确保学位授予质量”的要求,北邮和里昂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的管理规定,未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办理招生事宜,举办考前辅导等工作。

3、北邮-里昂EMBA(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所有的招生、入学笔试和面试工作均由北邮和里昂共同组织,所有的录取也完全由双方共同决定,符合录取资格的将由北邮和里昂联合发放《录取通知书》。


特此声明!

                                                                     北京邮电大学

                                                                      2018.6.8

                                                                     法国里昂商学院

                                                                      2018.6.8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