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最新动态

项目新闻

首页 > 项目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法国里昂商学院EMBA(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22级秋季班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昂首向新 共赴征程——北京邮电大学-法国里昂商学院EMBA(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22秋季班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10月27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法国里昂商学院EMBA(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22级秋季班开学典礼在北邮锦江酒店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北京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杜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院长何伟,党委副书记宋娟,副院长张晓航,EMBA项目主任杨帆,法国里昂商学院副校长、亚洲校区校长王华,EMBA2021级在读学生代表秦中吉与2022级秋季班45名新生共同出席本次开学典礼。典礼由张晓航副院长主持。


                       
     


▲ 典礼开始


                       
       


▲ 张晓航副院长主持典礼


       



     

典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与法兰西共和国国歌的庄严奏唱中正式开始。


何伟院长做开场致辞,对到场嘉宾及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新生们回述了北京邮电大学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就和辉煌办学历程。他希望学员们能够充分利用这两年美好时光,力学笃行,必将收获累累硕果,创造更加闪耀的明天。


     


▲ 何伟院长致辞


       



     

法国里昂商学院校长IsabelleHUAULT教授在视频致辞中对新生表示欢迎。她希望同学们切身体会学习的快乐,收获难忘的时光,并表示学院将为同学们提供尊重、卓越、多元的平台。


     


▲ 法国里昂商学院校长IsabelleHUAULT教授视频致辞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代表吴冬梅进行了视频致辞,她希望同学们在全球一体化的时代背景下提高认知层次,祝愿项目越办越好,期待大家经过两年的学习后成为更优秀的人才。


     


▲ 校友代表吴冬梅视频致辞


       



     

在读生代表秦中吉、新生代表刘柯剑分享发言。


     


▲ 在读生代表秦中吉分享发言


                       
       


▲ 新生代表刘柯剑分享发言


       



     

两校领导为新生授予校徽,随着新生洪亮的入学誓词,北京邮电大学-法国里昂商学院EMBA(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22级秋季班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 两校领导为2022级秋季班新生授予校徽


                       
       


                                              ▲ 授予校徽并合影

                                                 ▲ 全体合影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