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乐群

校友感言

乐群评论

首页 > 校友乐群 > 正文

校友网络


  

69F46


本项目的学生自动成为北京邮电大学与法国里昂商学院的校友成员。享受一切校内资源与优势,终生受益于学校对校友职业生涯的支持。其中北京邮电大学将向EMBA项目校友开放全校友资源,充分发挥北邮校友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量子通信、人工智能等行业的资源优势,让EMBA校友紧跟时代大势,掌握前沿动态,实现校友共创共享。


至今里昂商学院已有35,000多位校友遍布全球130个国家。2019年4月,以EMBA学生为核心的里昂商学院华北学生校友会在北京成立。2020年11月,华东学生校友会在上海成立,华东华北校友会的成立,将中国和全球校友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校友会成立之后,与学校一起组织华北区校友年会、校友龙舟赛、运动会、企业参访等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高端交流平台。


8645A89814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