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指南

申请条件与流程

申请材料下载

常见问题

首页 > 申请指南 > 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1、什么是EMBA?EMBA与MBA有何不同?

EMBA与MBA是不同层次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教育。EMBA教育是针对企业或组织中高层管理人士开设的,通过教学启发,将现代管理课程与学员丰富的实践经验相结合,侧重于实际运用和可操作性,同时注重学生间经验的交流和分享。MBA教育是面向刚刚进入管理岗位或希望进入管理岗位的年轻人士开设的,课程在理论层面探讨较多,着重培养未来的管理者。报考EMBA通常需要有8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和至少5年的管理工作经验,并经过学校单独命题的考试。报考MBA则只需要3年以上的工作经验,且必须参加全国统一入学考试。


2、授课语言是什么?英语不好能听课吗?外籍学生中文不好怎么办?

所有课程均为中文授课。若某门课程的教授无法使用中文授课,则将安排口译人员翻译或者由助教协助(案例讨论、小组合作的指导等)。


3、北京邮电大学-法国里昂高等商学院EMBA项目如何授予证书?

学生完成并通过所有课程,同时完成学位论文并通过论文答辩后,将被授予法国里昂商学院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ExecutiveMBADegree)、北京邮电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教育中法合作办学项目结业证书、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申请《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批准书编号MOE11FR1A20121201N)。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